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医院防微杜渐抓作风建设——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党办 时间:2017-10-2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转作风提素质切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近日,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10月份党员固定组织生活日,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敲开地狱之门》。

该片讲述了四川卫生系统两名党员干部的违法违纪经过,深刻剖析了他们如何从一名优秀党员干部到利用职权为药品器械商打招呼、收受贿赂和红包礼金,最终深陷囹圄走向不归路的蜕变经过,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片中案例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行业规章和纪律,在各种诱惑面前,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行医,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患者

    医院党委书记励涛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他表示我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浙东骨科高峰论坛为切入点,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作风建设促服务提升引领医院在全面深化医院改革和推进医院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