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院刊院报

 
首页
>>医院新闻>>新闻动态
宁波市第六医院召开座谈会 欢送三位同志赴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新闻来源:六院党政办_1 发布人:六院党政办_1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18-10-10

10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一批赴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开展扶贫工作座谈会,并为此次赴和龙的应瑛、崔俭、徐珊珊三位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中层、帮扶人员及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励涛主持。

励涛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医疗卫生对口帮扶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宁波市鄞州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此次鄞州区卫计系统组织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到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开展医疗帮扶工作,目的是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援,我院还将与和龙市人民医院合作,积极推进“牵手工程”公益慈善项目,为当地先天性手足畸形贫困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在会上,冯乐玲副院长向应瑛、崔俭、徐珊珊三位同志服从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支持三位护理专家的家属和同科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冯乐玲副院长指出,此次派遣的临床护理培训中心主任、急诊科护士长和手术室副护士长三位护理专家能代表了我院的护理水平,希望能够秉持六院的创业奉献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尽快熟悉当地环境,尽早投入帮扶工作,充分展现我院医务人员的风采。

随后,应瑛、崔俭、徐珊珊三位同志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她们一致感谢组织的信任,并表示将坚决克服困难,讲奉献、将团结、讲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完成本次帮扶任务,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在帮扶同时,虚心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陈宏院长强调,此次对口帮扶工作,是医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支援和龙市医疗卫生工作,帮扶人员不仅代表了医院,也代表了鄞州区卫计系统,更代表了鄞州区的医疗卫生水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于临行的三位同志,陈院长嘱托,一是要有政治高度,以坚定的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感,努力完成帮扶任务,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二是要克服困难,把我院的先进护理工作经验带到和龙市,加强沟通,积极合作,虚心学习,努力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充分展示六院人良好形象;三是要主动融入,尊重当地风俗和习惯,尽快投入帮扶工作,注重工作实效。四是要加强宣传,要积极挖掘帮扶过程中的先进典型和案例,积极上报和推送信息宣传,大力弘扬帮扶工作人员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赴和龙市帮扶的三位同志进行了合影。


相关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