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宁波市第六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红十字救护员培训任务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

      根据上级要求和年初工作计划,宁波市第六医院2018年度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圆满完成,培训分为6期,跨度长达4个月,共有三百余位卫技人员参加了培训,占比全院卫技人员的40%。

     本次培训,医院邀请了院内优秀省、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用理论讲解、操作示范和台上台下互动方式为学员们普及红十字基础知识、创伤救护基本技能、常见急症救护、心肺复苏操作等应急救护基础体系知识,并一对一、手把手指导与纠正具体的操作细节,直到学员准确掌握为止。全院来自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职能等373名卫技人员参加了培训,并全部通过理论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超额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

     自2017年开始,医院严格按照上级红十字会要求,分批组织医院卫技人员进行救护员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卫计人员的院前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理能力,连续两年共有657位医院职工完成了救护员培训。医院党委书记励涛表示,开展救护员培训是医院红十字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始终将这项工作放在核心地位,为了确保培训质量,今年已选派6位同志参加了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其中2位是参加复训),并全部获得了证书。下一步,院部将选派更多的骨干志愿者参加市、区红十字会组织的救护师资培训,为院内外应急救护培训的普及和质量做好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