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宁波市第六医院举办“送健康进农村 强服务暖人心”活动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8-11-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送服务和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11月15日宁波市第六医院组织“医路和谐”志愿服务队在鄞州区云龙镇云龙村举办了“送健康进农村,强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服务村民200人

尽管天气阴冷,村民还是一早就在祠堂外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候,来自市六院骨科、手外科、内科、外科、皮肤科、疼痛科药剂科等科室的10名医护志愿者一到现场就进入了忙碌“战斗”状态,他们认真地为居民开展诊疗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问,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骨科勇医生更是被热情的村民举着片子和各种检查报告单围的水泄不通,村民们说一直听说咱们六院骨科好,但是医院离我们太远专程跑去看不方便,现在专家来到我们身边,实在是太方便了!”,活动现场有两位村民一眼就认出了张勇医生,原来张医生曾经在几年前分别给他们做过手术,他们说本来还要去六院专门挂号复诊现在少跑一趟真是太好了。

市第六医院自建“医路和谐”志愿服务队以来,长期坚持走进企业、社区、农村为居民开展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近百位志愿者深入多个社区农村,为3000余居民朋友送去医疗志愿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和好评。接下来,市六院将继续深入企业、社区、农村,切实做好医疗资源下沉工作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健康鄞州”添彩加油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