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动态
护理采风
护理管理
护理经验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采风
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2018年度宁波市第六医院护理授课大赛
新闻来源:六院护理部 发布人:六院护理部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18-12-27

优秀的护理人员不仅需要具有专业的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更需要具备良好的护理教学与沟通能力,为了提高护理人员的授课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我院护理部和临床护理培训中心于2018年12月27日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年度宁波市第六医院护理授课大赛”,来自我院26个护理单元的33名选手参与竞赛。冯乐玲副院长、工会卓益斐副主席、院办邵灿主任、医务部张东升主任和医疗质控办公室周黎明主任、护理部胡红飞主任、临床护理培训中心应瑛主任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33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PPT制作精美,通过8分钟的时间将疾病相关知识结合临床护理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演讲,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此次比赛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制以抽签形式确定比赛顺序,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

 

脊柱一病区钱继红、手术室供应中心陈波获一等奖

 

 

ICU汪丹琼、急诊科崔俭、黄维维获二等奖

 

  

脊柱二胡雪萍、脊柱一张维湖、康复科郭炜、手术室供应中心徐珊珊、急诊病区麻

海亚、手六韩素琴获三等奖

 

 

创一胡双彦、输液室陈爱芳、手六贾飞飞、整复胸外陈芸、普外妇科贺丽华、创一

王白艳获优胜奖

最后,冯乐玲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本次比赛为护理人员提供教学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风采,提升了护理人员自信心;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护理人员的授课能力和教学水平,达到“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目的;发现人才、为护理梯队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冯院长讲话

 

 

 获奖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