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打造清廉医院 争做正气党员——市六院开启“清廉医院”建设行动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8-12-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意见》(下面简称《实施意见》),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相继通过党委中心组、院周会、支部组织生活日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率先学习领会《实施意见》,奏响了清廉医院建设序曲。

学习会详细解读了全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院风清朗的行业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等重点任务。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深地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和重担,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积极投身到“清廉医院”建设中

会议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卫生健康事业顺利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迫切需要。《实施意见》对医院、科室、医务人员都提出了不同要求,使预防腐败的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涉及到不同岗位各个环节甚至于每个个体,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建设任务,要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履职问责强起来。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清廉医院建设的关键要素和核心任务,做到有的放矢。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切实把“清廉医院”建设与“最多跑一次”改革、“三甲”骨科专科医院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将清廉医院建设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同时决定,院党委将根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制定宁波市第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开启建设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