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宁波市第六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9-10-1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区委、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医院工作计划, 10月11日下午,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邀请鄞州区委党校副书记、副院长潘敏敏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励涛主持。

轮训会上,潘书记从什么是“初心”“使命”、为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基本内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使全体党员对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有了更透彻的领悟,对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会后,励涛书记表示,潘书记以敏锐的洞察力、鲜活的案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大家送上一场精神盛宴,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同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轮训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践行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