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落地宁波市卫健系统的首家“中银复兴壹号”在宁波市第六医院成功上线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9-10-17 点击:

“您的党费交纳成功”,10月15日,随着宁波市第六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史立明通过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移动端成功完成个人党费的缴纳,标志着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移动端在宁波市第六医院正式上线。

“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以前只能以现金形式缴纳党费或者请在职的同事帮忙微信转交,费时费力不说,还不能及时参与到医院的党组织活动中,心里空落落的!现在好了,有了这个APP,我坐家里也能交党费”,退休支部的钱老师高兴地说。据悉,宁波市第六医院是“中银复兴壹号”落地宁波市卫健系统的首家医院,“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是中国银行独立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党费管理与党员教育于一身的信息化工作平台,能够有效解决党费手工收缴的现实问题,党员通过平台可以随时随地缴纳党费,真正做到党员自觉、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提高了支部党费收缴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避免了党费收缴过程中钱款需要在收缴人员个人的微信、支付宝帐户中周转的环节,切实提高了我院党费收缴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和党费收缴管理水平。

                                                   

为了有效推进“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移动端的推广使用,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前期邀请中国银行宁波市鄞州分行监察部主任蔡智慧一行为医院“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系统管理员、党支部委员进行培训,学习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方法,并通过支部组织生活日推广平台的安装和使用。

截至目前,医院276名在职党员已全部安装并激活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203位党员成功缴纳10月份的个人党费。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