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院刊院报

 
首页
>>医院新闻>>新闻动态
【最多跑一次】宁波市第六医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完成改造升级!
新闻来源: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点击率: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深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我院于近期对门诊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于近日正式启用。目前,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正以全新的面貌向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改造后的门诊综合服务中心位于门诊大厅进门后的左手边,细心的患者会发现中心的面积看上去比原先大了不少,经过装修后,中心环境变得更敞亮,同时整合了更多的服务功能,服务流程也变得更顺畅。中心启用一周来运行情况良好,获得了来院就诊患者的一致好评!

     ▲开放式的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显得格外亮堂,仪容整洁的医务人员正热情耐心地为患者提供服务。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整合了院内现有资源,将门诊、财务科、医务科、医保、药事等多个部门业务集中前移到人流量最大的一楼门诊大厅,解决了由于各科室办公地点分散、患者不知情乱跑的现象,为其提供了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无缝连接服务,实现了医事服务“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章管理”,推进了多能岗、通用型窗口建设。

     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主要分为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和检查预约中心两大类服务项目。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功能主要是开展集成式一窗受理服务,即多能岗服务,主要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中心配置专职人员进行医疗咨询、电话咨询、导诊和分诊;

     2、提供医保咨询及审批盖章、医保备案延伸服务、医学诊断等审核盖章;

     3、轮椅租借、失物招领、投诉分流、协助自助血压测量、患者小件物品临时寄存、门诊病人发票遗失补打等一站式服务。

     检查预约中心功能能够为患者进行院内多项检查的预约,包括磁共振、超声、24小时动态心电图、胃肠镜、肌电图、多学科联合门诊(MDT)等多项检查。

     门诊作为医院医疗服务的前沿窗口,其服务质量和水平不仅影响患者的满意度,还体现出医院的管理水平。

     门诊综合服务中心的改造升级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门诊患者医疗需求,也是我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中心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无缝隙,医患零距离”的服务理念,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贴心、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