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以知促行送健康进社区 “医路”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宁波市第六医院“三进”服务走进东柳街道太古城社区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9-11-22 点击: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11月21日上午,宁波市第六医院“医路和谐”志愿服务队的9名成员来到共建单位东柳街道太古城社区开展“三进”送健康服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上午9点不到,来自医院手外科、脊柱外科、风湿内科、疼痛科、皮肤科、药剂科、胸外科等科室的医护志愿者们就提前来到了太古城社区的活动广场进行准备工作,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包含了医疗咨询、体格检查、测量血糖血压等诊疗服务以及健康咨询和宣教。

                                              

  志愿者们耐心仔细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对于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还反复嘱咐一定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同时志愿者还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咨询并为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饮食指导,建议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志愿活动共服务居民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三进”送健康服务是宁波第六医院每月的“必修课”,也是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活动让医务人员不断强化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