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友情链接
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初心、使命”记心头 志愿服务进企业——宁波市第六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宁波兴达石业有限公司

作者:党政办 时间:2019-12-11 点击:

 

    今年的125日是第34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宁波市第六医院党委携手鄞州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医院手外科、创伤骨科、内科、外科、急诊科等科室的7名志愿者走进宁波兴达石业有限公司,为一线工人们开展医疗咨询、体格检查、测量血压等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

         本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运用丰富的医学专业知识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百余位企业一线工人答疑解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工友们对在工作场所就能享受到专业卫生健康志愿服务表示赞不绝口,并纷纷希望医护人员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院党委一直以来都积极为志愿服务搭建平台,努力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每一位志愿者都以满腔的热情、诚挚的爱心、专业的技能、周到的服务,走进基层、面向群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帮助送去关怀,积极传递健康正能量!

 

上一条: 下一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